妍蔚

主角总受纯食党!!不可拆不可逆!

最近有点淡圈!!但绝对不会退圈(¬㉨¬)

超喜欢修罗场!!!!

欢迎私信!!老人弧长(

置顶- ̗̀(๑ᵔ⌔ᵔ๑)

主角总受纯食党!!!!

只要主角我看顺眼我喜欢!!男女都无所谓!!

我都磕他团宠受!!!

喜欢蹲在首页吃粮(//∇//)

【不可拆不可逆)

主吃all叶    (叶修永远是第一!!!老子爱他!!)

all金   all耀       all铁    all遥    all大     all新   all27

  all泽(钻石王牌的!!)

 all神乐   (对银魂那个小可爱!)
 
   all黑子 (把我带入主角总受的初心emmm
    all凑(弦音修罗场真的很 好吃哦)
    all茂(灵能百分百我站路人受哦,团宠太可爱了!)         
      all艾玛(岛三角了解一下(/ω\))
     all路飞我可以(我最近发现海贼王真的好看!路飞也蠢萌蠢萌的!)
    all15(这个番好像挺冷了quq   黑白来看看守所也挺好看的_(:з」∠)_)   
   all萧(少年歌行了解一下,萧老板盛世美颜,虽然有官配QAQ)
 all日向(运动番磕西皮真好_(:з」∠)_
 all小野田(飙速宅男男主超可爱!!!!宅男!
 all半田(半田君太可爱了!!!!!!半田君传说好好看!!男主超可爱!!)
 all入间(入间同学入魔了!۹(・༥・´)و ̑̑真的这样日常,恶化女装什么都有!

黑色四叶草我也可以!!!

快看暗黑破坏神在身边!!小雪芹超可爱!!!

我几乎对团宠主角中心向都毫无抵抗力!!!

凯约策约  杰埼( all也可)   酒茨【注意避雷

不可逆不可拆!!

也吃冲神齐照|•'-'•)و✧

(吃bg甜的我也可以,只要男女主人设没有过分恋爱脑,我都可)

老叶女友粉!麻麻粉( ´͈ ⌵ `͈ )σண♡

真人我喜欢胡歌!!吴京!!!

(当然也磕他们受,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婉拒mxtx相关,我现在从内心深处都在抗拒这个

不喜欢撕逼,别ky别ky……拒绝无脑吹腐……

只要有爱都可以!!!佛系老人

喜欢强受(小声bb( ´艸`)

关注我日常推荐主页太太(*'▽'*)♪?推荐区的(咳咳

天天深夜推荐,很杂,但是几乎是最近爬墙的主角中心,主推叶叶

我推荐走不了吃亏走不了上的

最近有点淡圈!!但绝对不会退圈

闲着没事干可以整理一下各位太太的文文!

如果有萌总受太太需要整理文章或者有人推荐我整理文文可以找我阿|・ω・`)!!

欢迎私信!!老人弧长




 (没看过也不想入镇魂……如果关于镇魂话题聊天就不用啦,因为某些原因不想看镇魂(

评论(2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