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蔚

主角总受纯食党!!不可拆不可逆!

最近有点淡圈!!但绝对不会退圈(¬㉨¬)

超喜欢修罗场!!!!

欢迎私信!!老人弧长(

【叶修文言文系列(bushi)】滕修阁序(片段)和叶修?辞(片段)

【娱乐不必当真|ω・)!!】

  时维九月  序属三秋。

潦水尽而叶修清,烟光凝而叶修紫。

俨骖腓于上路,访叶修于崇阿。

临帝子之长洲,得叶修之|日馆。

( 中略)

闾阎扑地,钟鸣鼎食之叶修家。

舸舰迷津,青雀黄龙之叶家舳。

云销雨霁,彩彻区明。

叶修与荣耀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唧唧复唧唧,叶修当户织     不闻机杼声, 

惟闻叶叹息       问叶何所思,

问叶何所忆,叶修无所思,

叶修无所忆昨夜见军贴, 

嘉世大点兵军书十二卷,

卷卷无我名荣耀不完结, 

叶修不抱怨带上千机伞,从此替爷征。
 

【文言文系列链接】

爱修说

将进修

【题外话】

这些都是原来吹叶群的一个妹子写的_(:з」∠)_……

(如果那个小天使看见的话想要加上原作可以告诉我……

我会加上哒)

那时候我截了好多图下来……一直没有时间整理……

我想做一个系列……

而且我也不知道怎么拼长图……求小天使帮忙!!

私信约不约_(:з」∠)_

当时问了一下群里的妹子们

我几乎都会打上马赛克的(´▽`)ノ♪

文字有些敏感词怕屏蔽了quq

(这些是用qq语言提取机翻译的_(:з」∠)_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