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蔚

主角总受纯食党!!不可拆不可逆!

最近有点淡圈!!但绝对不会退圈(¬㉨¬)

超喜欢修罗场!!!!

欢迎私信!!老人弧长(

呜呜呜今天我也在磕主角

喵酱鸭:

◇关于我吃all炭的无数个理由◇




还有炭炭的女人缘(←不只是爱情向,友情向也有)




为什么我没有彩图,我也不知道




谁会不喜欢阳光正直天然一夸就害羞的男孩子呢



官方忽然发一把玄炭糖我猝不及防

炼炭是非常非常谨慎吃的cp,真的会忽然一口刀子,不管是原作还是同人


善炭万岁


义炭可爱


猪猪之后真的特别依赖(?)炭炭


时透不仅双标,而且是真香怪


香奈乎和小葵好像都是喜欢炭炭来着的

宇炭其实我也很喜欢,体型差真的太棒了,宇髄的肌肉线条真的很好看!


千炭实炭我也行,我其实想看兄弟战争(喂)


以及炭炭喜欢的女性类型如果我没猜错应该是大姐姐类型





评论

热度(26640)

  1. 共49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