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蔚

主角总受纯食党!!不可拆不可逆!

最近有点淡圈!!但绝对不会退圈(¬㉨¬)

超喜欢修罗场!!!!

欢迎私信!!老人弧长(

【叶修】推荐画叶修(受)向西皮的太太

祝老叶三年冠生日快乐๑乛v乛๑嘿嘿

(来自高三党提前祝福♡

欢迎点击小蓝手和小心心✪ω✪

可以转载哒(๑>ڡ<)☆ 毕竟我还是要补充的人

【防雷事项】

1.本次整理的太太非纯叶受党注意避雷♡        

(  注意括号里的内容哦(´-ω-`)

2.因为本次单独推荐了……

每个只萌画单个叶受西皮的太太(*'▽'*)♪

所以打上了各个叶受西皮的tag_(:з」∠)_

这里可能会有小天使们不喜欢的西皮(・・)

不过我们可以找自己喜欢的西皮啊(//∇//)

不要ky……圈地自萌就好ㄟ(≧◇≦)ㄏ

所以占tag十分抱歉十分抱歉!!!!

3.喜欢纯all叶的小天使们|・ω・`)

我已经整理过了一次(请走画纯all叶的太太🌸

可能会有重复的哦|・ω・`)(我

还有些我以前没有整理过的太太也一并放这里啦

4.欢迎补充哦ฅ(*°ω°*ฅ)*(请私信|・ω・`)

排名不分先后(

不过我可能不会短时间内补了……

但我肯定会补的(至少……这个暑假绝对(不

如果错了!!!一定要告诉我

『现在开始我的表演(。ò ∀ ó。)』

(好像话有点多了……

【 叶修单向无无西皮】

(有些不是主吹叶,但是也是可以关注一波的哦✪ω✪

@RUuu☆   (吹爆太太!!!

@点水七

@又双叒叕

@丨肚肚丨

@changkfish

@一座城池    (主吃安雷(

@无啼

  @tolasakalin

@木可柒    (主吃天官赐福

@咸鱼世家  (西皮十分杂!!!但是很好吃!

@wlan1

@F_霜黧_F    (太太也萌all叶……但只画过叶修单人

(就放着里啦

@酒酿三米香

【all叶】(往期备注有!首页还有写文文太太|・ω・

@必修课 (我们都知道(嘘

@Lucifer  (这个太太估计以接稿为主……西皮我不知道

但画得真的很棒!!(非纯受党!!!

@阿慧

@棉花花-摸鱼达人

@天台角的浅桑

@千霂

@是临时工

@-秋空霁海

@doodle

@二律論

@neiko_百日叶受了解一下

@啊猹猹. (坑17.10

@凌威  (主aph露中

@Teri  (坑17.6

@我是谁我在哪 (坑17.10

【周叶】

@晨昏线

@祈路

@阿霜兔叽

@玄零

@小白福的大蘑菇

@+LC斐尔+  (也吃长顾!!!

@回望苍烟合

@琰寺

@TheTwinGardeners .

@起床困难户

@微热

@米思

@阿紫君 (也吃喻黄  双花

@一鍋污肉肉(๑•̀ㅂ•́)و✧

@檐下言

@腹黑の渣渣酱

@不良

@梁下灯 (坑  17.9

【韩叶】

@混合重度雷呵呵   (叶喵(西皮混杂

@-雪都-

@Tumo_⊙∀⊙/不可思毛秃

@S種

@-273℃

@斑驳

@韩队家的小娇妻

@专业业余家

@luo135

@The Ring Means All(     主韩叶韩

@悅來客棧 

【伞修】🌂

@ginkgo銀果

@镇灵_Clain. (非主更伞修(

【王叶】

@不完美的美

【黄叶】

@Lilitho'lll

【翔叶】

@。      (远古太太|・ω・`主吃翔叶……

@奏我   (主吃神兄弟 基锤  (太太也吃喻黄

(但是!太太的!!!翔叶超级好吃!!!

@-KIZUMI- (坑17.12

@神威がくぽ

【魏叶】

@蛛网头 (非主更魏叶(段子手(不

额外说一句(⁄ ⁄•⁄ω⁄•⁄ ⁄)

这里为高三党.._:(´_`」 ∠):_ …

帮我跟老叶说句很抱歉……

真的真的很想陪你过三年冠的生日

但真的要开始努力了……

所以只好提前为老叶准备529生日礼物了🎁

评论(46)

热度(2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