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蔚

主角总受纯食党!!不可拆不可逆!

最近有点淡圈!!但绝对不会退圈(¬㉨¬)

超喜欢修罗场!!!!

欢迎私信!!老人弧长(

【All叶】推荐写all叶的神仙大大(❁´◡`❁)(1)

不得不说写all叶的太太实在太多了|・ω・`)

第一期

分期整理啦(不|・ω・`)

欢迎各位小天使 

第二期走 (❁´◡`❁)*✲゚*

太太们都是世界的瑰宝(❁´◡`❁)*✲゚*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ω・`)

快吃下我一波安利

推荐太太(⁄ ⁄•⁄ω⁄•⁄ ⁄)(私信(。・ω・。)ノ♡

比个小心心 点个推荐  留下天使的足迹(*/㉨\*)

那么开始( ´(00)`)

    
长篇太太(❁´◡`❁)*✲  代表作

@哈哈哈欠° v       龙修修相亲((ಡωಡ)

@悠悠堇        v      查房   非典型系列

@慕瑾         不良少年

@Bonnie Bangbang    v  spl    七宗罪

@萊伊                  Hibiscus(双修太太(*•̀ᴗ•́*)و ̑̑

@Rosewater🌹   v 臭男人     ( 主写王叶

@花楚酒霖       不良嗜好(主周叶|ω・

@打火机          一木难支

@花九          论主播的自我修养

@王三三        假如叶修离家出走没成功

@夜雨声烦_阿泠     跟踪者

@有情何须瞒🍸    试胆大会

@江南望江北-要减肥,莫贪吃,好好睡觉,关注女性身体健康!           夏日怪谈纪

@飞驰的脑洞   animal

@鱼头汤°        毒

@阿鱼渔       我烟装好tag(名字太长懒得|・ω・`)

@一叶笑秋-备考ing   世风日下(太长懒了|・ω・`)

@秋处露秋   眷顾

@油条        飞天

@日叶神教梨花七    谁换了我的系统

@铃聿    v        千娇百媚

@Schat_      装b失败以后

@一樽风月——改名狂魔就是我   逆旅(喻黄叶

@初叁那棵树   无独有偶

@一颗糯米  v  (太太主周叶

@落天下 v     爱修不修(主喻叶)

@镜面映象   禁止入内

@小乐清水子 (太太周叶

@蜂蜜柚子茶   烟(太太主要写周叶♡

@暮倚澄舟   start  all  over  again

@寒枝

@千万别催我   论如何狩猎一只叶修

@一片西瓜    没大没小

@马甲战队 v   记得按时吃饱(这位太太也主萌也青

@古轩今天诈尸了吗?  v 禁塔

  @君墨墨墨墨墨墨墨   叶修今天依旧如此厌食么

@苏小漓么么哒    Ashes  of  times

@猫柒   狼烟(韩叶

短篇太太(❁´◡`❁)*✲゚

@西出阳关 v

@小小渔de守望 v

@半湖残酒——此度见花枝 v(喻叶粮多

@南极熊LL v

@jiemoga v

@杀伐

@影公爵家的猫

@十方埋伏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维拉

@jbuibi       双修太太(❁´◡`❁)*✲゚*

@我超帅。 (叶修中心向 

@来福

@庸人自扰

@小白糖 (小号整理的文 @小黄糖

@猴子

@沈括

@桑榆

@黑桦🍃

@桑尘 v

@月凝瞳_我是谁我在哪   v

@42 v      (强推   up主,求发糖 (发糖up  tag

@手癌晚期患者南瓜灯

@过气网透明_屿陆

@水神碧海潮生曲

@糖果色袜子 (以跳坑

现主萌all金的太太新号为|・ω・@兔啾啾

@霸王别唧

@万千星辰璀璨

@浪里小白龙@鲜掉牙 的all叶补档号

@青烟水上飘_cp→很甜的媤姒

@脱水仙人球

@欢欢

@以音

@九九&归咎

@蓝长老

@满天星

@sky_星星  v    (主王叶

@嘘    (主双叶

@奶糖味的甜甜圈

@🐚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沉默的雪菜菜

@圆球球  (没错依旧双修大佬!(๑•̀ㅂ•́)و✧

@兮汐

  @六角銅魚

@衾卿墨

@慕修 

@诗禾酒

@飞驰的脑洞 

@Saila14

  @修修可爱多  ( @drogheda  @我睡着了子博|・ω・`)

@SoloS  太太入坑较多(写叶修中心向
(也萌全职百合向西皮(慎fo!

@冷藏室 (如下

@店长      (为肉而肉的马甲小号

@浪里个浪    肉

@喜欢我吗   肉

@步闻香     (如上

说句题外话グッ!(๑•̀ㅂ•́)و✧

太太文章我就没有吐槽几句了|ω・)

因为每个人感受都不一样

不过有v字太太我打出来了哦(。・ω・。)ノ♡

我是把我关注的大大们在关注一个个找出来|ω・)

写在纸上一个个对√的✧٩(ˊωˋ*)و✧

也有可能眼瞎٩( ๑╹ ꇴ╹)۶

滑一下就过去没看见的大大

欢迎给位小天使推荐大大∠(`ω´*)敬礼(私信哦

写文的大大真的好多(⁄ ⁄•⁄ω⁄•⁄ ⁄)

如果积累到30个 就来个第二期(⁄ ⁄•⁄ω⁄•⁄ ⁄)(算了算了。。|ω・)

(毕竟我关注的有画手也有文手也有不混全职圈的

lof关注没有分组简直太让我痛心了( ( ̄へ ̄)

(推荐画all叶的太太走主页٩(๑òωó๑)۶还可补充

评论(321)

热度(2983)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